close

收件人:稻草猴
主旨:給10年後的自己

嗨!10年後的你~你好嗎? 

妳已經是30歲的熟女了,是否還保有20歲的樂觀呢?

是不是還是一樣愛看卡通呢?

10年了,我沒想到能夠遇見妳...

在生活中也許妳會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但是我希望妳能夠用樂觀的心去面對,世上「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看,妳不也已經活到30歲了嗎?

還記得妳10年前走在路上,看到頭髮花白的老人們,妳心想:「人家可以活到這麼老,那麼我又怎麼可以輕言放棄呢!」

是的,妳千萬不要忘記了最初的感動哦!

就算生活不如意,但是每個人都有屬於每個人的一片天空,唯有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喔!


不管妳現在的生活是怎麼樣的,好好把握妳所擁有的,如果妳有能力能夠幫助別人就盡量幫助喔!

妳已經30歲了,未來的人生其實也不太長,妳要用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妳剩下的生命,當妳要告別妳人生的舞台才不會有所遺憾。


10年後的妳,我要走了,要記得我現在的笑容喔!即使妳到了40、50歲也都要保有20歲的笑容哦~

那就...這樣嘍~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