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除了落淚之外,還有更多事可以做的。

生活中愛情並不是你的全部,你要想你身旁還有許多愛你的人~

你身邊並不只有那一個他,成年人要提得起放得下。

老套一點的說法就是:時間會治癒一切,時候到了緣份來了誰還管妳之前遇到的那個男人是如何?

親愛的你要明白,傷害自己最笨的方法就是不知變通。

每日每夜咀嚼著妳和那男人的溫存,懷念著他的體溫。

甚至想著哪天那男人會回心轉意,跑到你身旁跟妳說:親愛的,我錯了!

這樣的話你只會讓你自己像風乾橘子皮,到最後變的什麼也不是!

我很相信你,我想這麼多年之後你一定學會了,如何去判斷自己的情感。

但是,請記得一句話: 別猶豫,該離開的時候請放手!

別以為苦等就會有用,這只會讓你變成怨婦還有老女人。

你要相信自己,你的魅力在於你勇敢做自己!


開心點,畫個完美的妝。

我想這會帶給你好運氣,不過記得修修眉,還有記得裙子絲襪都不要穿反了。

我想多年以後你的小迷糊還是不會改的。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剛失戀的你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