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我,
       妳最近過得如何?是不是還是像我一樣,時而高興,時而沮喪?
       我知道妳的職業不是我現在所想的,是ㄧ位頹廢潦倒的詩人,甚至,你還會為了應付妳的口,不惜埋在一堆帳簿,滴滴答答地計算,算計著這個月的支出,算計著隔壁同事的心思,算計著自己壽終到來的那一天。當然,我不會嫌棄你,也不會讓你成為那副德性。
      如果,妳現在的生活還過得去前往不要忘記現在心願,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妳開心快樂,也希望妳在處事方面能夠在虛偽與真誠之間找到平衡點。我不想為了利益和雞毛蒜事,浪費美好時光,在人生終點掩臉痛哭。
      妳去過荷蘭了嗎?梵谷是我的心靈支柱,在跨越時空的界限裡,我貼近了他。儘管,他剩下瘦削的白骨,只有親愛弟弟的陪伴,我這幅有血有肉的,總該不辭勞怨,探望這位素未謀面的朋友。在他的故居住下好幾天,呼吸著潮濕煩悶的空氣,承受他夜夜獨自承受的壓迫和夢魘。我只好走到樓下的酒館,麻醉自己的感官,昏昏沉沉去會守夢的牧神,沉重的寂寞留給陽光去蒸發。
      我熱愛生命,最能體現生命的,非藝術莫屬,不管哪一種形式,總是藏著人類的靈魂與精神。在歷史的洪流,像顆夜明珠,綻放幽幽的光芒。我不注重名利,只是想自己的某些東西保存下來,並不因肉體意識的消失而蕩然無存,一個人曾經活過的證據。
      好了.就此擱筆。
                                                                                                                                                                                                                                                                        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99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