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是2007年的12月,我坐在電腦前聽着音樂,正在寫出所有想要對你說的話,希望你能看到.
現在的我,16歲,高二文科生,正在學習畫畫、日語、使用各種做圖工具;爲了喜歡的書和雜志把所有零花錢都搭進去且義無返顧;最愛孫燕姿的歌,是某男子團體後援會分會會長;戴着300度的近視眼鏡;瘋癫的時會引來路人頻頻側目,默默時掉進人堆就找不到;自認爲是史上最不靠譜的獅子座,還有一個興趣是塔羅牌.
妳呢?
我希望妳可以成爲一個娛樂雜志的記者、編輯,一個自由插畫家,或是一個填詞人;擁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小小店鋪,販售好看的書和美味的吃食;能夠和自己情投意合的男生過着偶有争吵卻也幸福甜蜜的平凡生活,有一個可愛的孩子,兩個人相互扶持看遍一年又一年的世事變遷.
說了這些,其實,妳做什麽都無所謂,我隻希望妳可以做你想要做的事情,爲你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幸福,這就是我對妳唯一的要求.
請一定要快樂地生活下去.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by 楊小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mouth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