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六年後的我: 
      我知道你從來沒有忘記過自己的理想與目標,雖然路長了點、坡陡了點,你依然勇敢的邁出每一步路。記得七年前,那個從早到晚為了基側努力的你嗎?儘管最後考出來的成績不如預期,但是誰又能保證將來的日子不能很燦爛? 你證明了這一點,人是要放眼未來,而不是留戀過去。雖然我知道,你到現在還是過著忙碌的生活,不過我相信你可以的,能者多勞,因為你一直做的很好,求學的生涯,如今也已經過去,你已經準備好迎接下一戰了嗎? 
    我不能預期你接下來的每一天,但是可以改造你的每一天。現在的你就是當初我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記得高中生涯,哪天不是被書壓的喘不過氣,我不過我知道,不是只有我在奮鬥,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在為了明天而努力,於是,我撐過來了,當你認真為一件事情付出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時間的短暫,轉瞬間,該是你的收穫就會屬於你的。
      現在輪到你了,你的美麗人生才即將展開,下一棒你要傳給幾年後的你呢?千萬不要在這期間迷失方向,因為每一段人生旅途中的我們,都是環環相扣的,準備啟程了嗎? 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加油!

                                                                                   from: 六年前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