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回台灣被虧的最多的是什麼呢>..< 唉呦喂阿....竟然是我的頭髮...阿北伯母..
叔叔ㄚ姨..竟然說我的頭毛很難看..叫我剪平頭...我的媽ㄚ....開玩笑ㄇ? 還叫我等下就去剪
...你知道我家在哪ㄇ? 在台中...台中縣...梧棲鎮..永安里...對!!沒有錯..是里耶!!叫我在這裡剪我的寶貝頭毛...你麻卡好....我才18歲..你叫我剪一個阿公頭回去金門給同學恥笑ㄇ?
這次回來台中啊..我說我要讀亞洲...."什麼?亞洲在哪? 廢話...當然在地球上ㄚ..靠!!"
沒有沒有啦..我怎麼會這樣回答呢....結果全部都介紹我去讀嶺東好了...說嶺東的視覺設計比較好...叫我去讀..而且學校在台中市...這樣放學課以回家!!大學生放學直接回家...會不會生活有點非常得單調..當然是要去來個人生18歲夜生活的起點八!!!...而且我都填了亞洲了..甄選也給我預料中的中獎了....叫我放棄那個學校不直接買台機車給我...太說不過去了吧!..
所以我以一台機車的目標試圖往者領動大學前進!!!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jtchaha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