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三年後的我。

  孩子,三年後的妳,過的還好嗎?是否能面帶微笑迎接每一天呢?我希望妳是,因為我看妳是好的。就像當人們全心全意向流星許願時,是寄予多少希望與夢想,渴望整個宇宙的神奇力量來幫忙實現呢。我也願妳是如此。

  現在的我,對妳,也正是抱持著這種想法。種下一顆種子,盼望它能日漸茁壯、開花結果,為了如此,我殷勤的栽培它,細心的替它澆水、撿葉、施肥,看著它一日比一日愈發翠綠與朝氣,我的心也一同綻放了。

  我願意為了未來的妳,積極的改善自己。我不回頭流連於過去的傷痛,也不畏懼阻擋在我面前的任何危機。孩子,妳知道嗎?現在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擁戴妳步向康莊大道。

  因為我們,是自己人生的主角,這個舞台是我們的。不論我們各處於哪個時空,我們都一同演出一齣最動人的戲劇,這是我們的故事。雖然人生沒有彩排,但現在的我,知道該怎麼做,可以榮耀未來的妳。

  不知道,妳是否和我一樣,將來想當個作家呢?不知道,妳是否和我一樣,對於人生、對自己、對未來,充滿著渴望呢?如果,妳的人生和現在的我一樣,遇到了瓶頸,別忘了,我永遠是妳的守護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3y4c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