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櫻之君,我是十年前的妳

寫下這一篇文章的日期是民國96年12月16日
希望妳還記得此刻的心情
一定要記得這一天,親愛的路大媽讓妳感受到的感動
不管人生中一定會遇上的軟弱何時襲來
只有在應該的時候堅持
才是真正的堅強

再過幾天妳和我重要的婚禮就要到了
妳比我好些,因為妳已經知道了結婚後要面對的是什麼樣的真實
但我也有比妳好的地方,因為我還在一片未知之中期待著最好

希望妳是幸福的..
但是如果不是,也請妳一定要回想起這個時候的心境

妳一定要記得
他可以每天半夜以後回到家
可是卻還是早起載你去上班的堅持

妳一定要記得
就算兩個人只能以摩托車代步,還被房貸壓得喘不過氣
他還分期付款買了包包送妳

妳一定要記得96年的12月16日
因為工作身心俱疲的他
和妳一起不安的討論著未來的方向
在婚禮前卻不得不轉換工作的忐忑中
始終介意著,掛念著要陪著妳
還有在這之中產生的拉扯與矛盾
妳對他的犧牲有多麼不捨

妳一定要記得
這一切一切

結了婚以後,我會面對很多不能裝傻就過去的問題
當灰心難過的時候
我也會努力記得他的優點,他的溫柔
和他一起相互扶持,珍惜彼此
不能再隨便的就想放棄

這樣我的人生,就會真正的幸福
然後希望看到這封信的妳
會因為我的努力
微笑的咀嚼著身邊圍繞著的幸福氛圍

加油吧!人生!
加油吧!櫻之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yu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