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KK

你還記得你自己的理想嗎?
你說你長大后要當一個大導演的。
因為你最愛的人,是禹哲。
你一定要在長大后當上大導演,然后為禹哲拍一部電影的。

KK,是我;我是,KK。
禹哲,是讓我實現我的理想的動力。
理想和夢想是不同的,理想是建立在現實的基礎上,但又高于現實的。

所以,親愛的KK你一定要努力。
雖然現在你在你的求學道路上碰到了一定的困難。
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會戰勝它們的。

因為你是KK,我期待在熒屏上看見你。
我期待看見你為禹哲拍的那部,或者很多部的電影。

雖然理想很簡單。但要想實現它,又確實有一定的難度。
所以KK,你一定要加油。一定。

KK,現在還剛上高中的KK,你一定要加油。還有好多年能讓你去努力。
又有那么多人支持你。

我希望在你長大后,回過頭來看這封信時,是在你已經實現了你的夢想的時候。

KK,加油。

11月末盛開的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cand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