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好!
今天是零七年十一月的最後一天。我剛和大哥(你應該還記得他,畢竟一年不是太漫長的時間)看完一場電影(超完美告別Death at a Funeral),交換了對從前那個團體以及一些書的意見,最後我們在冷風中各自騎車回家(但他被室友鎖在外面了)。
最近有一連串(令他們感到不滿的)改變發生,當然這些改變不是偶然發生的,我能說這是早有預謀。我知道我是為自己而改變,我知道我是為了更好的我、更好的你而改變,我不敢質疑我所做的一切是否值得,但我必須這麼做。
你還記得前年的自己想過什麼嗎?我記得,我害怕他們的失望,我怕我不是他們所預期想要的那個孩子,我怕成為我自己會令他們傷心。
最近,S(希望你還記得他是誰)的話敲醒了我,讓我更堅定要讓自己改變。他說:難道你連尋找真正的自己也要靠別人嗎?(我得說這句話讓我感到既憤怒又委屈,你知道我不是喜歡依附別人的人)
我想,我必須做改變,變成我自己。
寫這一些字給未來的你,只是想留下一個證明,證明我是真心的為了自己而改變。倘若一年後的我(就是你)忘記自己的模樣了,希望你能回頭看看這些文字,好好回想我目前的想法,繼續找到真正的我,真正的你。
願你 真的快樂 二零零七/十一月/三十日/清晨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ish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