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21岁的我



自己


    你现在还单身吗?
身边除了老婆还有谁呢?
还记得以前17岁的你都不想要接受爱情!
心里还默默的等待一个人!
应该还记得吧?
你现在身边的那个他是不是你想要的他?
一定是吧!因为有主的带领噢!
对不对??
哈哈!






梦想

你现在的梦想是什么?
是不是正在计划着开一间咖啡蛋糕厅?

老婆是不是在努力学习做蛋糕呢?
你是不是在努力的学习煮咖啡呢?

你们是不是正在为着17岁和15岁时一起许下的梦想努力呢?
一定要努力噢
就算再累也要咬牙撑下去!
因为是你们的梦想哦!
所以:
加油噢!!!!







老婆


老婆!你现在还是那么迷人吧?
你的笑容总是把我电晕了!
电到我都不舍得跟你发脾气!
老婆!你身边的他还是他吗?
你真的能够跟他过一辈子吗?
我不想你受伤噢!
我不想看见你流泪!
我要你跟我一样幸福噢!
所以要认真想清楚噢!

老婆!
你是我一辈子的老婆!
主带给我的老婆!

所以....
我们不可以吵架!
我们不可以分开!
我们不可以离别!

好不好?
(一定可以的)








他现在身边的她是谁呢?
会不会是你呢??
他应该是个心脏科的医生了吧!!
对吗?
他的梦想好伟大噢!
我希望他也能够为着这个梦想努力噢!
因为...
我的老婆心脏不好!
我不想面对离别!


他一定要帮我!
我不只是他的天使!
他也可以做我的天使!
我要做他一辈子的天使噢!
不会放弃的!





二十一岁

你的二十一岁的生日怎么渡过?
是不是还跟家人渡过呢?
因为17岁时的你很喜欢和家人或者一个人渡过噢!
没有改变吧?

21岁的体重多少噢?
21岁的身高多少哦?
21岁的度数多少噢?
21岁的皮肤没变黑吧?
21岁的皮肤会变好吗?
21岁的睡觉时间几点哦?
21岁的生活过得很大人吧?


未来

记得了噢!
未来再怎么苦,身边都会人陪你度过噢!
别轻易的放弃主耶稣噢!
知道吗?

忘记了就要你好看!!!




再见啦!21岁的我





From:十七岁就要十八岁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