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的旅途上,
總有些不如意的事情,
有些事並非現在你說做就能做的,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總是會跟著長大,
--------------------------------------------------------------
在小時候,總夢想著我能當個社會中的大人物,
但這夢在我踏進高中時就碎了,
那破碎的聲響,讓我再次醒了過來,
心中的自己對我說:不要癡人作夢了..!
我想:也對,該自己對自己定下目標,不該再做這些不可能成真的夢!
因此,我決定在我從高中畢業後,
我要考上好大學,不要讓我的家人為我擔心,為我操煩,
不過,事情總是不如意,我的課業越來越爛,
簡直快被我搞到荒廢似的,
這一次,我高三了,
我大聲的對我心裡說:畢業時,我將拿著國立大學的榜單回家,讓父母為我感到驕傲!
我再次對我自己說: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EBOY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