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時空遇見未來的自己!

“我相信命運的忽然叛逆,絕不是三千輪回的一場即興……所以,我永遠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我從未不專心的默念過這句話,因為我不愿自己是一個沒有信念和信仰的人,古羅馬哲學家奧古斯丁說:信仰是去相信我們所未看見的,而這種信仰的回報是看見我們所相信的!
今天,郵箱里平躺著一封特別的信,寄件人是‘未來的自己’。或許是個惡作劇,打開看看有什么蹊蹺……信的開頭并非我的名字,而是‘現在的自己’,我抱著好奇繼續往下看……
“你一定不會相信這是一封來自未來的信,但我確實是一年后的你---新銳作詞人,一個你日思夜想的身份!你現在很驚訝,對吧?剛開始,我也會覺得這一切很不可思議,看著自己筆下原本清淡的文字,在被音樂人添加佐料后,飄出濃香的旋律,原本中規中矩的字體,連接上細膩的音符后,立刻飄逸起來,當聽到自己的歌詞被唱出來的時候,感覺連脈搏都要不自覺安靜下來!我曾經看到你茫然和失落的樣子,很害怕你失去信心,放棄自己的夢想,還好你又重新振作起來!其實,追尋夢想的路就像一個爆卡的視頻,過急的按下播放鍵,只會消磨自己的耐心和浪費時間,不如等緩沖完再觀看,沿路的風景盡收眼底!我知道你現在很想成功,但是努力和機遇不是任何人都能同時抓到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不斷的武裝自己,寫出更多更好的作品,這樣,機會來的時候你才不會手忙腳亂!我會在一年后等你,希望到時候,你沒有爽約!
合上信,我選擇了沉默,徑直走去書房,繼續創作……
未來的自己,在一年后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ji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