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現在過得如何?
有沒有找到那個人了?
還是一樣對著螢幕吃飯嗎?
妳一直嚷嚷的小天堂如何了?
還有那輛帥氣的休旅車呢?
去過哪些國家玩啦?
爸爸媽媽的身體健康嗎?
白頭髮是不是又變多了?
妳有寫出滿意的作品嗎?
妳喜歡現在的嗎?

我現在還在模糊的地帶
我好像知道要往哪裡去
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往妳的方向走去
如果我到不了妳那裡,我該怎麼辦啊!?
如果我又轉錯了彎,繞了一大圈,妳會不會怪我?
還想念N嗎?還愛著J嗎?還是很喜歡那個"你"嗎?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妳還是一個人嗎?

妳該是幸福的!
因為我知道妳的成功,都會來自於愛
只要找到心靈相通的伴侶,妳的夢想就可以更放大!
而且妳也會全心全意的支持妳的另一半的!

不過,請答應我,如果真的不適合,要趕快放手!
我知道妳很重感情,但如果這段感情已經讓妳受傷了
一定要放手!!不要讓自己緊握著一把刀!
滿手血淋淋,想讓誰心疼妳啊!

我會努力走好每一步,直到遇見妳!
到時候,記得要一起回來這裡
這是我跟妳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