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15年後的自己。

  當你開啟這封信時,應該已經三十歲了吧?過的好嗎?工作順利嗎?之前計畫三十歲後才結婚,那麼已經找到對象了嗎?你常說要努力用功讀書,考到好的學校,最好能夠有個鐵飯碗,那麼成功了沒呢?我相信一定可以的!就算沒有全部實現,也至少一定有一項會完成。因為我瞭解你呀!
  也許你現在工作很累很辛苦,也許被家庭壓著,但是我想青少年階段一定可以讓你回味無窮,而且可以讓你忘卻煩惱,因為我很快樂。也許你向孩子提起從前時,沒有什麼偉大事蹟可以炫燿,但是你可以提出你以前的人際關係,這絕對是向他們說明要怎麼與人相處最好的方法。因為我相信你現在一定能從以前的與人的關係中,了解了很多事情,一些我不懂的事情。
  現在的我也一直在努力,因為只有努力,才會有以後的你,一個生活很好、人際關係很好的你。我想你應該很想回到以前吧?壓力更大的你,一定比我更想回到以前,那個無憂無慮,沒有升學壓力的國小時光。但是我們都長大了,不是嗎?我想我們只有繼續認真地活過每一天,因為唯有充實自己的日子,才有資格邁向自己的夢想。我相信你一定有更多、更大、更想實現的夢想吧?也許真的需要花很大的精力才能實現,但是人生就是因為有夢想,所以才顯得更美麗。我為你加油。
  希望你看著這封信的時候,會是快樂的、開心的、毫無牽掛煩惱的。記得,無論遇到任何困難的事情,都不可以放棄,因為你的個性就是直到放棄了之後,才會開始後悔。也要記得不可以用任何方法傷害自己,讓自己失去性命,因為這樣我所過的日子就等於是白過了。
  我會用力的過、仔細的過現在的每一天,讓你沒有機會可以後悔!而我是否做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tiger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