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十年過去了。
  年齡,隨著十位數的變換而邁入新的一個十年。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從青春時的懵懂無知走到現在,在經歷許多事情之後。
  而你,在我想像不到的地方,會是甚麼模樣?

  現在的我依然還太單純,什麼事都想得太簡單,欠缺考慮,雖說年輕是本錢,但人又有多少這樣的本錢可以揮霍?
  時間,總是在令人意外的時刻瞬間即逝。就像天際那閃耀的流星一般。
  但是,你是否也能像流星一樣,即使只有一剎那,也能散發炫目美麗的光輝?
  想做的事情、喜歡做的事情...你有你的夢想,不是嗎?

  實現夢想最大的敵人總是自己。
  不論是甚麼事,只要是該走的路,就該勇往直前!不要像我一樣,碰到挫折,就縮進自己的龜殼、把自己關進象牙塔中透不過氣來。
  相信什麼,就要有堅持到底的勇氣。

  即使跌得很痛、傷口很深,別忘了還是要站起來,繼續向前走!路怎麼走,完全取決於一個人的心態,無法相信自己、無法勇於嘗試、進而尋找實現夢想契機的人,註定只能原地踏步。

  十年後,我希望,你能找到真心想做的那件事,就算要花一輩子的生命去做也要完成的事,然後用最大的勇氣去實現它。

  我希望,能見到重拾笑容、勇往直前的你,好嗎?
  這是約定。和自己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