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十九年後的我:


恭喜你,結婚二十五週年快樂!
 
你應該好好謝我、當初沒有選錯人,長久以來的幸福生活、美滿家庭…都是我送給你的禮物。那麼你呢?要如何答謝?給你一個小小的提示~繼續幸福、繼續快樂、繼續過著簡單純樸、容易滿足的生活。如何?很容易吧?!這就是我要的、也是你所能給的最好的禮物。
 
我們曾經有過一個夢,記得嗎?對,就是遊歷世界、尋幽訪勝、逛遍博物館的那個美夢。現在的你…有能力完成了嗎?我期待你有,我等著你幫我實現。別忘了,要和老公一起去,有他陪在身邊、美好的事物將會變得更美好。
 
對了,不必擔心兒子,我會先替你把他教好。那時的他應該是個二十多歲、帥氣挺拔的年輕人,他會照顧自己。你應該記得,他一直是個很貼心的小孩,凡是有好吃的、好玩的,他都會想到爸媽,大方、樂於分享、不自私、不貪心,上天賜給這個小孩很好的個性,你我應該知足。記得我們說好的~別給他太多壓力,讓他自由選擇想要的人生,只要提醒他~別浪費、別辜負生命,他聽得懂,他一直很聰明。
 
另外,我還在努力、打算生第二個小孩,希望明年會有成果,如果順利的話、等你見到他或她的時候…這孩子才十七、八歲,屆時就有勞你多費心了。
 
祝你變成一個比我更棒的女人,一定要幸福喔!


相信自己會永遠幸福快樂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