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5年後的imoko
         
     還記得嗎?我自小作文就寫得很差,因為寫著寫著就覺得離題了,這些你還有印像吧!但,即使這樣的我還是希望寫信給你。

五年時間不長不短,也許一眨眼就會遇見你。未來會有什麼樣的際遇沒人能猜測,你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也許,我的答案:實現夢想之一---日本留學

看到這裏,你會笑吧!看到以前的自己第一次為留学那样的坚持、第一次希望認真學習……这些你都體會過,也為那份信念付出汗水。這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離開從小相對的家人、離開從小生活的城市,在陌生國度的留學生活,思念更會充斥思想的每個角落。但我相信你會克服並堅持自己的夢想,而流下的眼淚會為你開出最美的花。

在日本生活或許并不事事如意,但正因为挫折,人才会成长。相信你也能从中找到自己前進的方向,渐渐成为别人可以信赖的人。

时间一滴一滴的划走,越接近未來的你,越想對你說:希望以後的你也能堅持自我,可以選擇妥協,但不要迷失自我。

我們五年後再見。

 

 

                                                                        Fr:現在的imoko

                                                                                                                                        07.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