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滋穗:
  這是十年前的滋穗寄給你的信。躲避痛苦導致記憶容易遺忘的你,會驚喜的讀著來自十年前的信吧!有問題問你,雖然現在無法得到答案,不過這些問題對你來說有幫助吧。
  時間能解決問題,解決了嗎?想必十年後你煩惱的跟現在是不同的。還是很任性逞強的活著嗎?已經吃了不少苦頭,想勸你不要這麼下去,可畢竟也是自己,不堅持他人看起來很蠢的生活方式就不是自己了。說著再為他努力十年還記得嗎?想法還是沒改變?如果是,那我們一起說再見。假使不是,還是緊緊的將自己人生中付出最多的寶物擁抱在懷裡嗎?放手了再將他們找回來也不要緊。那是你曾經所代表的意義。不然做出的犧牲會讓你後悔。
  十年後你所生存的地球變成什麼景象了?這封信還沒讓你讀到就已經毀滅了是有可能的吧?現在做些小改變,十年後會是大影響吧!那樣的話我會做。希望你不是生活在地獄一般的環境。十年後就是累積了三十年的歲月,請你握住現在我的手繼續走下去,而我也會握住你的手往你邁進。雖然不切實際,不過我們是彼此的支柱。永遠無法碰觸實體的支柱。
  十年有什麼改變我無法預測,有人說過了二十歲日子會過得很快,其實十年沒我想像得遠吧。你看,一眨眼就能看到十年前的這封信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