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站在208的人生中點上,回頭看有滿滿的回憶
 
我走過矇懂得國中、清澀的高中、無優無慮的大學以及無言的研究所,到現在,工作也已經超過3個年頭了~
 
我造訪過盛夏的美國、入秋的澳洲、初冬的日本和耶誕的香港,在曼谷、東京、大阪、吉隆坡、巴里島、紐約和洛杉磯,留下我我淺淺的足跡~
 
但總不能,老是沉溺在回憶裡
 
今天,有一個朋友,在MSN上敲我,叫我去南非搶鑽石(原因不贅述),於是我心裡想呀想,不知道我何時會擁有人生中的第一顆鑽石,而且應該還是自己買給自己的突然我就想到,我媽好像也還沒有她人生的第一顆鑽石,我30歲時,她跟我爸應該也結婚超過30年了吧~希望那個時候,我有能力幫我爸,買一顆鑽石送給我媽,在我擁有人生第一顆鑽石之前,我希望媽媽比我更早擁有
 
還有,在30歲之前,我一定要啟程到澳洲,完成我目前最大的夢想~
 
離30歲也沒剩多少日子了~而這一切~還是要靠努力的工作呀!! 加油!!!
 
*發表這篇文章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個活動寫給未來的自己也還真巧,所以就順便參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