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過十年了,在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日子裡,你有所成長嗎?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即使環境不斷的轉變,你仍然不會輕易的服輸吧!

你一定遇到了很多讓你沮喪或是快樂的事,經歷了生命中的情緒起伏,

或許,你曾經被低氣壓壓的喘不過氣、對人的情感及世界不信任,

可是你最後找到了出口,你不會讓自己不斷的陷入深淵,

不斷充實自己是你的逃生術,透過旅行找到了生命的意義,

廣結良友找到自己生存的價值,閱讀讓你更加了解自己。

十年的光陰妳經歷了什麼?是不是因為忙碌而失去了人生中值得走一回的歷程,

如果是那就放慢自己的腳步吧!試著與自己的心靈對話,你想要什麼呢?

記得,人應該向前看,雖然過去的回憶是生活的養分,卻是能夠懷念卻不能眷戀的記憶,

因為時光的流逝是不會等你的,如果因為留戀過去而駐足不前,你會後悔錯過了很多的經歷,

雖然有過去的事才能造就現在的你,不可能遺忘他,那麼就讓她push你前進吧!

如果你還在尋找什麼是幸福?你不妨看看你的週遭,其實,幸福可以很簡單,簡單也可以是種幸福,

往往因為擁有著而忘了自己很幸福,家人的問候談話也是種幸福,久違的朋友打來的一通電話,

那是種快樂的幸福,曾經有過的愛戀雖然已成回憶,回想時也可以成為你甜蜜的幸福,

只要懂得知足,你會發現自己擁有的已經夠多了,自己會是這個世界最幸福的人。

偶而感到寂寞時別忘了,成功的人都是需要經過寂寞的相伴,也因為有寂寞才會顯現出週遭朋友的可貴,

別輕易的被孤單寂寞給打敗了。無論未來的旅途,你要往哪個方向走都別忘了,

保有那顆赤子之心,誠信的待人與人相處,做自己、快樂是很重要的,

努力的過生活、體驗生命中的歷程,不被挫折打敗而是藉以成長,審視自己勿怪罪他人。

最最最重要的是別忘了跟你的摯友說:我們相伴走過十年,未來的十年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0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