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十年後的我自己:
  或許你剛開始看到這封信,你早已經忘了這到底是誰寄來的,但請不要懷疑…
  這就是十年前的你寫給你的信!
  來個…你那個時代或許也還相同的打招呼吧…你那邊還不錯吧?過的怎麼樣呢?是不是汽機車已經開始可以飛了呢?是不是建築物已經蓋到太空中或地底甚且海底了呢?是不是第三次的世界干戈又開打了呢?是不是臭氧層已經破到連裁縫師都不能縫補了呢?
  你或許想回答我,但是又欲言而止。你可能正在想已經是跨越不同時空的人了,怎麼可以溝通呢?即使是相同的同一個人、同一身軀殼、同一飄靈魂,在這時間空間已經不同的情況下,還能講什麼呢?你正想
  當然,就因為如此,我就請你繼續往下看…
  在十年前寫這封信的我,當然不知道你現在的情形,但我卻知道你我都知道的事情,就是我現在的情形,但我已經不確定你還記不記得了。所以,我想問問你:你還保有著一顆赤子之心嗎?一顆善良天真,對於每一件事物都可以細心觀察品味的一個心;你還保有著我現在的熱血嗎?一份不屈不撓的個性,對於每一件事物都要貫徹到底不服輸的倔強;你還保有著一充分的幽默感嗎?對於每一件事物都可以利用巧妙的言語化解尷尬的豐富笑果。
  或許你很驚訝,你可能還保有或早已像雲煙般消散了。但我一提起,你又清楚的歷歷在目。
  好吧,你可以繼續慢慢的思考,我這來自十年前的一封信的涵義,甚至連我現在正在寫著也不太清楚,希望你能夠深刻透徹的清楚明白

                     來自十年前的你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