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大學時喜歡算紫微的你嗎?
那時,你知道自己的命宮裡有著天馬,這代表著你必須四處奔走,甚而漂泊...,也因此,那時的你是如此的害怕與不安。
七年之後的你,四十歲了,回首當年的心情,正坐在香港蘭桂坊喝著小酒的你,必然又是另一番心情了吧!你會發覺,原來,一切的外在表象的意義,都只取決於一念之間,端看我們如何詮釋。天馬之星又有何妨?!四處漂泊的另一種意義就是---自己有無限的可能,足以在世界各地學習與感受。當年的不安與惶恐,而今想來,皆如酒杯邊緣的水滴般落下不再。
很多人都說:女人四十一枝花,真到四十歲這個關卡,忽然明白,原來,一枝花的意思並不代表著容貌依然如同年輕時的嬌豔欲滴,而是一種打從內心深處所散發的自信與光彩,似乎,一個女人到四十歲,忽然明白了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愛情,什麼樣的自己.....,過往一切便在腦海之中閃過,不再成為負擔與枷鎖,因為,自己相信自己值得擁有最美好的一切!
共同品嚐小酒的是你的伴侶,沒有結婚證書,卻有著彼此相互珍惜的真情,看向彼此的眼神充滿著欣賞與愛意,你知道,當你明天準備前往日本出差時,他也在自己的工作奮力不懈,並且每天都主動關心著你的心情,互相分享每天的感動與感觸。
七年之後的四十歲如你,不論是踩著高跟鞋穿著套裝,又或是套上平底鞋身著休閒服,都有一種迷人的自信風采,無須保養品與脈衝光的照料,心靈的滋養自然就讓自己無限春光。
七年之後的你,享受漂泊四方的生活,四十歲的你,更愛如花朵般綻放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s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