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二十年後的自己:

不知道你有沒有懂得體諒別人多一些,
有沒有依然像個十歲的孩子,只懂得要求而不懂回報;
有沒有像那個,當年站在講台上說著遊學過程的不知名人士所說的,
懂得如何處理問題,而非只會提出問題。

不知道你會不會已經懂得釋懷。
釋懷那些無聊的小玩笑,就算有些在那時傷害你傷害的很深很深。
但,不知道你會不會知道,
當那些開玩笑的人,都不在意他們如何傷害別人的同時,
你也不需要再這般折磨自己。
因為,不值得。
你可以選擇一笑置之的,就算當時的你氣憤難耐。
希望那時的你也懂得原諒。

不知道你會不會與那些朋友們在哪天擦身而過而還不認得彼此。
那些當初與你一同揮灑著青春的朋友們;
那些當初在你覺得不行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與安慰的朋友們;
那些原諒你做錯很多愚蠢事情,後來依然對你如昔的朋友們。
如果你放掉了他們,你在那時會是怎樣的過活著呢?
我不敢想像。

很抱歉,現在的我依然不夠成熟,
依然很幼稚的像個孩子,
只能說出我對你的期望。
我會開始以那些為目標,來變成你。
當你再度看到這封信,
一定會覺得很幼稚吧!?
這種有些虛幻,有些難以達成的事情。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變成那樣,
希望你不要被現實磨到失去了那些不該失去的心情。

未來見。

by 以前的你

by 以前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