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痞客邦邦友的支持,<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活動已在昨日(12/20)結束了。(眼眶泛淚)
痞客邦和尖端出版再次謝謝各位的參與,現在小編就要去看信了,可是......
哇!這麼多封寫給小編的情書,真害羞呢!哦!Sorry!是參與活動的來信。
(小編我一直幻想是大家寫給我的情書)
我一定會努力看完的@_@  
大家,一定要為我加油啊!
而入選的作品和名單,我們也會在網頁上公布,
時間......就先別問了
但是,若小編有新的進度一定會來站上跟大家分享的。
(咱們可以先定個一週後咩?)
哇!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