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逸:

今年....你已屆滿三十了
是個而立之年

這是你在13年前打給自己的一篇文章

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往對岸發展了?
即將要進入壯年的你
在拼自己事業的同時
是否還記得那句 齊家 治國 平天下的道理嗎?
我知道你熱愛工作 因為我即是你
我知道你是個熱衷於穿梭於各國之間 與各種不同人打交道的人
但是請不要讓家人為你的身體操心了

你曾經自許要帶老媽一起邊工作邊玩的 你還記得嗎?
還是說你在還只是個沒沒無聞的小上班族?
所以不能帶老媽到處跑

你還記得國中、高中的生活嗎?
記得國中的豬皮 阿熹師 她們嗎?
或是高中的柏偉 小漾 瞇瞇 志強他們嗎?
記得林麗惠老師、興哥、黃智勇、黃雅玲、鑑平等等老師嗎?
還是說 你只記得她們的模樣卻忘記名字了呢?
只記得他們帶給過你的知識以及人生經驗 卻無法想起他們的姓還有名了?

爸還好嗎? 他的身體還好吧?
別忘了 爸他是一個嘴跟子很硬的人
儘管他說他不怕你到處奔波 而且還總總是說男孩子就該到處跑
但是他還是很想念你 因為他是你的父親

你現在愛著誰? 你有對她好嗎??
不知道........你還記得對自己的誓言嗎?
你可是個在還沒戀愛之前就早已了解愛的真義的人ㄚ
你之所以看起來早熟亦是因為你提早看過太多事情了
女人是很辛苦的 請你不要忘記 作為男人的你應該要好好保護她們
不然你就已經失去自己了
你就會成為那個你曾經厭惡的那種人


不知道台灣還是不是台灣
不知道社會變成什麼樣了?
但請你別忘記你那心底最純真的想法
我相信你應該還是始終堅持著自己的道義


三十歲.......人生還長得很
繼續發揮你的善良以及正義感
但要小心 可別迷惘了~!
迷惘時 閉上眼睛
認真的想想你視野曾經所涵蓋過的地方
你會重新找到自我的 2007/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723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