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努力 別人看不見
有些付出 別人不予置評
有些過程 遭人冷眼嘲諷


每個人 都有自己所重視的部分
只是在我的範疇內 我希望我能做到尊重


也許 我的生活真的是一團亂
也許 我的人生真的是一踏糊塗
也許 我的生命真的是沒有價值

但 那又如何

我知道 我什麼都知道
我不開心 我知道這樣的生活我不開心


我認了

真的認了

停止掙扎了

我就像個傀儡 任人擺佈

要我笑我就笑 要我哭我就哭

看不見遠方又怎樣

沒有未來又如何

反正活著或死亡 對我而言沒什麼差別

唯一的不同只在於

責任的卸除 壓力的減輕 痛苦的滅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