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写封信给未来的自己吧
因为实在不知道
如果我说要点播我的爱情故事的话
我的爱情没有什么色彩可言啊
我觉得是这样的
很悲惨是不是
最近悲惨好像一直围绕我的
很衰的
实在不好不好
走开走开啦
把衰气通通赶走吧
是的
真的没什么好点播的
我的爱情是那么的简单而明了
连妈妈都说
我的女儿就这样过上了爱情生活
没有经历过几次恋爱
多可惜啊
妈妈一直都说我是可惜的
那么漂亮的女孩就这样终结了自己的恋爱生命
没有些许灿烂就消逝了
妈妈啊妈妈
当您说这话的时候
其实我也有感慨的
我又何曾不想我的爱情可以绚烂呢
只是
我又怎知我的心灵能否承栽一次次失恋带来的创伤
终结。。。终结吧
我的爱情是平淡的
难道我希望爱情波澜起伏吗
不!!!
只是我祈祷能有绚烂的瞬间哦
我是贪心的
这样不好不好
听歌give me your love tonight
心里为之一振
我要这种感觉
很好
很暧昧的感觉
女人一生不经历几次暧昧的
是不绚烂的
显然我的生命不够绚烂
好吧
就这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unfair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