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会刻意的做一些事情
故意让自己处在只有电脑荧光的房间里
坚决不开灯
让眼睛感受另类的刺痛
喜欢看宪哥的综艺节目
喜欢那种持续的幽默
和那种发笑后值得回味的东西
而这一切宪哥可以办到
那天看节目
有嘉宾说日本人是很有创新精神的
他们敢想敢做
甚至还有一点类似自虐的倾向
是的
是说的自虐
我在想那是不是为了让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呢
因为有些伤害是不会轻易发生的
人们都知道该如何好好保护自己
可是我不大知道
明明听到肚子咕咕饿了
明明知道低血压不可以太晚起床
可是我却偏偏一睡就到中午
像今天亦是如此
这些天哪天不是这样呢
恐怕少之又少吧
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对哦
圣诞节快到了
大家是不是都处在浓浓的圣诞氛围里呢
享受生活是好的
看到娱乐新闻里
章子怡小姐和她的外籍男友在纽约街头
那么亲密温馨
子怡还配合圣诞气氛穿上了
厚厚的卡哇伊的红格子棉鞋
还有红毛球球的点缀
大的格子围巾
素面朝天和男友手挽手
就像娱乐新闻说的
只要男友不在乎
素面朝天又何妨呢
羡慕子怡的幸福
祝福她永远幸福吧
会在冬天里更爱冰凉的冷水
在水龙头下尽情的感受冰凉的刺痛
心想这样我能更加真实的感受到我的存在
生活是真实的不是吗
可是谁的生活又真真正正地真实呢
没有所谓绝对的对吗
那张被我贴墙上的报纸
有显眼的几个大字
赫然写着【换电视,以世界杯的名义】
是的哦
我们的生活里需要太多的名义
褪去那些名义
很多只是因为我们其实根本就想这么做
而有些却不是我们的本意
是现实的逼迫
现实这个东西带来的
永远不会是你所拥有的
而是你想要的
所以人们才奔波
为了现实忙碌
想这么一直无所事事下去吗
我真的想吗
老实说
我不是也在心里一阵阵内疚和反省的
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unfair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