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大如:

這裡是6年前的你,也就是現在的我。

你現在的工作是什麼呢?

想你當初放棄一切夢想,選擇了一個大人們認同、你卻毫不半點興趣的科目─

機械製圖。

你所希望的不就是能找到ㄧ個能夠鞏固住這個家的工作?

你達到了嗎?  我希望答案是肯定的。



六年,

你是不是如我所想的先暫緩一年,然後再去讀四技,也順利的畢業了呢?

第六年,是現在的我估計正式進入職場的時間。

「誰也不願意當跑龍套的!!」

就是因為這句話,我才能站穩腳步,希望能逃脫自己的局限。

所以我希望你能牢牢記著朱少麟學姊的書。

經過時間的洗禮,我相信你再次拜讀他的書時...一定會有著更深的體悟。

沒錯,我們是沒那個本錢去追尋夢想,

但有一個夢想,不就是不管從事什麼、讀些什麼...都被放在第一位的夢想─

「要讓家人過更好的日子!!」





現在的你,

被那些曾經的朋友傷得,真的很重。

「能解決的,面對它。不能解決的,放下它。」

於是我放下了...在用盡全力吶喊的同時,放下了。

此路不通,那就另尋他路吧!!

至於那個突如其來的外人,

你氣過,你恨過,你哭過,你無言過,你當然也感嘆過。

但我只希望你現在看到這段話,

能笑了一下...並想:

「那真是年少輕狂的我阿!」

這是不是代表我成熟了許多阿? (笑)


嘿!!大如

記得一句話「將心比心」,

這句話能讓你不傷害到別人。

也希望你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

只要相信,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