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琴:

 

2008年12月時的妳還好嗎?

一年過去了,妳是否被鍛鍊地更加堅強?心上充滿了喜樂嗎?

我希望妳做到了。

 

如果妳還記得,現在的我不太好,

所有身體上的病痛已經將我壓得喘不過氣來,

似乎只是在過日子、而非在過人生。

 

我希望當妳收到這封信時,

妳的身體還有自行生活的能力,即使被病魔折磨,也不被病魔打敗。

每天要多笑,最好是哈哈大笑的那種。

要更愛妳的父母,因為從小到大,他們有多愛妳,妳都知道的。

請多讚美人生、多稱讚別人,用正面的態度看待人事物。

保持赤子之心,為所有新奇可愛的事物而歡樂。

不要抱怨人生的不公平、更珍惜妳所擁有的。

有機會的話多出去逛逛吧!即使是坐在妳最討厭的輪椅上也無所謂,

不要老是呆在電腦桌前,因為外面的大千世界更加美麗啊!

我希望妳更加勇敢,不要輕易流淚,雖然我知道妳情感豐富,

感動時眼淚"咚"一聲就不聽使喚地流下來,
但整天哭喪著臉會沒有人愛喔!

心胸要更加開闊一點,妳雖然很特別,但也不是那麼特別,

因為苦悶的事情人人都有喔!老想著自己特別慘並不會對人生有助益的。

最最最重要的,我希望妳要愛著自己,
在稱讚別人後,也不要忘記數數自己的優點,

因為妳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唷!  ^^

 

琴  2007/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