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女孩

妳可知道曾經懞懂的妳,現在已經長大成人了呢?
過往那些稚嫩的行為,對現在的妳來說已經是個回憶了。

不知不覺已經年滿了十八歲,要負擔的東西也已經漸漸變多了,
經濟要自主,孝順父母,唸書打工,
這些事情在高中的時候是多麼渴望,如今卻已經麻痺習慣了。

對現在的妳而言,有什麼想做的、想完成的、甚至是抱負的呢?
別懷疑,就去做吧!
以前不能做的,現在就放手去做吧!
想到國外深造,想學習更多更多事情,想看更多有趣的人事物,
體驗更多不同的風情。

如今現在的妳是否不留遺憾走到這裡呢?
不要愧對了現在的自己,
即使這是過去寫的信,也盼望未來的妳再看到這封信的時候。

能夠開心的說「我做到了!」。

就算只是靦腆的五百個字,但是訴說的卻是現在的心情。
想做些什麼?

秘密!

因為,我也不知道當我再看到這封信的時候,
我會選擇怎樣的未來。

我只是想告訴自己...

「把握當下吧!」

也許我可以找到更好更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2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