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2017年的ANYC:

希望十年之後的你還活著,
因為此刻我身處一個光怪陸離的時代,
胡言亂語胡說八道雞鳴狗盜之輩所在多有,
生活環境亂七八糟烏煙瘴氣雞犬不寧鳥不語花不香,
所以十分懷疑是否能夠安然度過接下來的十年,
或許能多活一年就會感到奢侈無比的豪華吧!

若你依然健在,
正表示這個最壞的時代已經過去,
我當然不免希望你已成家立業養兒育女,
畢竟這是人生最基本的必經過程,
但我最在意的是你是否已完成風靡全球的經典著作,
自始至終我不曾忘記世界大同的終極理想,
更相信一本好的著作可以影響世界改變歷史。

這個世界的混亂起因於資本主義拳養了過多的貪婪,
無窮的慾望創造出根本不存在的價值,
貪婪攀附著價值扶搖直上吞噬原本可以儉約的生活,
人們因而分不清想要與需要的差別,
希望你的世界已經驅逐一切罪惡,
沒有M型社會,
沒有種族藩籬,
人人各取所需,
也許在別人眼中我的期待像個笑話,
就算寫給一百年後的你可能都嫌太早。
但我仍然相信,
願有多大,
力就有多大。

By 2007年的AN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