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他收到了一封從前的自己寄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可是,他不記得他什麼時候寫了這封信,總覺得是有人在惡作劇。於是他在半信半疑之下打開了這封信,內容寫著……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不知道你是否會微笑,或者是覺得"這到底是什麼!"但是,我仍想告訴你,曾經你為了許多的事情而煩惱。該不該堅持自己的理想、該不該繼續的學音樂、
會不會後悔選錯了學校,選錯了科系而後悔。

不過到了以後,希望你不會再為這些事情感到苦惱或者是後悔,希望你能夠快樂的活在當下,畢竟已經做決定的事情也無法改變了,你說是不是?不過看到這,你應該會想,「說一說誰不會阿?忘記不了就是忘記不了阿。」是阿,沒錯。忘不了的就是忘不了,不過可以嘗試著放下。曾經你在blog寫下了被人背叛的難過,在裡面狠狠的斥責自己為什麼要那麼的相信他。

曾經,在blog寫下自己被朋友誣賴後瀟灑的離開對方,之後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愚蠢。

而這些經歷,現在都成了人生的一種經驗和回憶。所以,我想告訴你其實並不用在意,畢竟都過去了。

希望將來的你不要活在過去和懊悔裡,能夠勇敢的踏出每一步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a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