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哦
这个头像跟我本人长的还真是很想象的
是真的
只不过我的头发还短些而已
是【致命紫罗兰】式的那种
电影致命紫罗兰看过吧
女主角的那种过目不忘的发型
超好看超炫吧
嘿嘿
自恋精神来啦
就连那几个字啊
{手放开}
也是我想表达的
一种对物对人的达观
狮子座的我天生就有种王者风范
洒脱与不争
持续骄傲的高姿态
所以超爱想象飞翔的感觉
只可惜
我却可怜得连真正的飞机都不曾做过
只是屁孩儿的时候在公园坐那种小的转转飞机
折腾得人那
天旋地转的
清楚的记得那会坐在上面的无措感
头晕想呕吐
觉得那时间怎么像过了一个世纪似的
如此难熬
终于转转飞机停下来了
那些同龄人却跟没事似的
一个个吵着嚷着还要坐
兴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再看看自己
狼狈到想去死才好
下来连站都站不稳
唉~~~~~~
大小就是那么与众不同的一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unfair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