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下来后
其实就会觉得
事情还是米有那么糟的
听JAY的牛仔很忙
节奏很快
心情也愈发明朗开来
别误会
其实我心情本就是很好的啦
刚来了收水费的阿姨
晕哦。。。。
我竟然连交水费的叁拾几块钱都没有
穷得叮铛响那
只得麻烦阿姨明晚再走一遭了
没事没事
等自己会赚钱的时候就不会那么狼狈了啦^。^
电脑上挂了个圣诞老人站在一个松果上
圣诞的气氛一直就在身边
加上买的那些很多多的东东
MERRY CHRISTMAS~~~~HURRAY
摆了个仙人球
感觉辐射都被它吸走了似的
安全感倍增
今一大早就起床了
这算不算是一种进步呢
弄早餐
想煮面条
结果我竟然把锅子弄起火了
唉~~~
新锅被我弄得更黑了
真是的:(
索性到外面吃面去了
中午没有吃饭饭
鼓励自己可以挨到下午的
懒人啦:)
看了韩国的综艺节目情书
笑得肚子痛哦
笑后
感觉有人争着宠你是多好的事情那
那是不是会有很强烈的幸福感呢
嘿嘿o(∩_∩)o
好久没有人追了
都不记得是什么滋味了{羞啦}
晚上开着精油灯
粉红色的光线暗淡温和
薰衣草的香氛弥漫在卧室里
好浪漫那
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感觉吧
男友很喜欢哦
o(∩_∩)o
坐在电脑前
小矮凳让我只能屈膝而坐
久了血液就不大通畅
麻木疼痛
我却持续那么坐着
像尊雕像
我真是服了自己了
连饭饭都端到电脑前解决的
看来我对电脑的依赖是不言而喻的啦
真不知道没了它
我还会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unfair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