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十年後的自己:
你好嗎?一句很普通卻是發自心底最深切的問候。此刻你最關心的,是工作?是健康?是婚姻?還是一切生活在你週遭的人事?一如往常,我相信你此刻心中還是有些許遺憾。人生不可能有完全的完滿,運氣也從來不會寬待你,只有努力才能讓自己活得更好,希望你到現在還保持著這個信念。
每個人生階段都有各自的任務,不管你在大都市裡汲汲營營,還是被困在交通不便的小山城或海濱,我要你記著年輕時候的夢想,希望可以站在台上不斷發光發熱和分享知識給台下的小蘿蔔頭。告訴他們生命有多麼神奇,有很多不同的選擇;告訴他們你自己也來自不知名的小鄉鎮,但是時間的洗鍊讓你可以開拓出不同的空間。保有這小小的夢想,你會有力氣給自己一點熱情。
千萬別忘了趁有力氣時多走去旅行、多閱讀,多學一些技能。隨著環境的變動,不知道你現在對於未來有什麼看法,但是別忘了快樂和感恩,這會幫助你消弭生活中的不如意,對一切處之泰然。如果你已經撐不住想放棄了,別忘了想想有很多人給你鼓勵,而你也曾堅持過,過去的自己拼了命的給你最強力的後盾。試著微笑,感謝身旁的人,他們都是你的老師。最後,祝你一切順利,這句話你年輕時常用來送給別人,希望在你身上也可以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