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封信,寫給5年後的我.

5年後的我,是否有比較成熟了,比較穩重了?還是永遠長不大,永遠幼稚天真?

5年後的我長什麼樣呢?是真的所謂的女大十八變,變漂亮了呢?還是像現在一樣,擁有令人不敢恭維的長相呢?

5年後的我,是否會更懂事呢?會判斷是非了嗎?還是當個不懂事的大小孩?

5年後的我,是否會更有智慧了呢?會平和的處理事情呢?還是像現在一樣,動不動就大打出手,大吵大鬧?

5年後的我,是否變成有用的人了呢?可以為其他人奉獻?還是當社會的毒瘤?

5年後的我,是否還是能保持一絲天真呢?還是忘了天真是甚麼?

5年後的我,到底是甚麼樣子呢?我很好奇呢?

5年後的我,我對"你"期望很高唷~

5年前的我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ny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