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這個新的網誌,其實也不是一兩天的打算了,本來在無名小站那裡還有一個小住屋,經營的也算不錯,不過往往礙於訪客都是親朋好友一類,不敢貼上一些心理真正想貼的,真正喜歡的,還有真正想分享的。
  約莫從那時候開始,開個新的網誌這個念頭就隱約在我的腦袋裡成形。
  後來,決定將新屋定在這裡,放一些心理所想的奇怪念頭,或許有點荒誕,或許有點叛逆,但是希望以後回頭看來都能夠在字裡行間發現當初提筆時那種不吐不快的感動。
  這個網誌就當作一具時間膠囊吧,儲存著高中這段青春歲月的燦爛於感動,正是這種初生之犢的青澀,才能為這段青春下最好的註解不是麼?
  可能幾年過去了,回頭再看看以前的文章只餘輕輕的一絲笑容 ,心理泛起的是對於這段時間輕輕的回憶,這也就夠了不是?
希望,徹底執行當初的想法:不要對於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情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cat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