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2009年12月18日的自己

最近好嗎?身為你財產共有人,最擔心的莫過於你是否有乖乖的找到工作了。

想起當初填寫指考志願的那股熱血,還在你的體內流動著嗎?

那年冬天一起追的那個女孩,現在還會給你褒濃湯嗎?

如果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那麼如意,那也無妨,至少我知道你還活著,這股信念就足夠支撐我向著明日的太陽。對了,台北阿嬷還好嗎?他可是我們家唯一跟閻羅王聊天過的人呢!還有豬頭老爸和老媽呢?還是一樣東奔西跑的假日式同居生活嗎?阿,呆頭哥哥呢?還是當著黃金單身漢嗎?還有好多好多我想知道的人和事情喔,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借那部回到未來的車子,和你來個Man's Talk. 不過那是電影,而我們一起合演的戲也絕對比回到未來還精彩吧!

總而言之,不管上司的責罵有多頻繁,不管身邊是否還有那麼一個她,不管生活有多麼不順遂,你還有我,你那可愛的財產共有人,我會永遠站在你覺得是對的那邊,我會一直為你禱告,我會在你流完眼淚後,給你一個擁抱和一杯溫暖的咖啡,即使世界只剩下你和我,我一定會把佈滿灰塵的麵包分成兩半,因為一半要留給自己,一半要給你......

說不愛你是騙人的財產共有人上
2007年12月1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