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Fransky
           
      你還記得自己曾經寫過這樣一封信嗎?你還記得當時的你自己是怎麽樣的嗎?你是否還是和5年前一樣呢?

       5年了,這5年裏,你是否還有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呢?那個從讀書時期就定下來的夢想,你是否已經開始實行了呢?我希望你的夢想真的能實行,那是一個多令人嚮往的夢。我相信你憑著你的努力,那個夢總有一天會實現的。我現在想到也為你高興得、感動得眼帶著淚了。對,你還記得你自己是一個多眼淺的人嗎?

       親愛的,但我也擔心生活上那種種的不如意和意外會讓你的夢永遠只能是一個夢啊!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夢想活著,不能帶著遺憾離開啊!你還記得讀書時候你得獎的文章『我的明天』裏面的內容嗎?

       這封信我希望是用來恭喜你的。但如果你的夢想還沒有成真,那麽它是用來提醒你的,我要喚起你的鬥志,我不能讓你忘記自己的夢想。

       親愛的,別忘記所有讓你覺得驕傲的事情和理想。親愛的,我相信你,請不要讓你自己對自己失望。我期待5年後的你,看到這信的感覺。我希望它真的能起到它的作用。5年後,看到這信後你也回一封信給我好嗎?我會一直期待的。

       祝願你最愛的家人和你的兩隻寶貝狗都身體健康!!

                                                                                                                                     Fransky
                                                                                                                                    07.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