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一封信,裡頭推薦一個活動,推廣一本新書書名叫:《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主要就是可以透過這個活動,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可以是1個月後的自己,一年後的自己,三年到十年後的自己時間到了後,它會在你所設定的那個時間把信寄到你的信箱,屆時再來回顧當時所寫的內容,看了也想為自己寫一封信了。




那我就寫給十年後的自己吧!!



給未來的貓仔:

      很高興你能看到這封信,那就表示你還活的好好的,早上醒來還有沒有被自己帥醒?

      






現在的你應該事業、愛情、家庭都很美滿了吧,想一想也應該變成大老闆了,或者還是單身一個人,過著糜爛的生活。



想想我們的十年前,那個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己成為小孩子的媽,想想自己十年前,對未來工作或生活有好多期待。



想想自己十年前,對家人和朋友的未來也充滿想像,然後~過了這十年,自的的夢已有成真嗎?還是失落了。









那些都不重要了!!只要你有變帥就好了!!(我的朋友看完了這句是不是很想扁我)







扁完了吧= = 讓我說下去....



還記得十幾年前的事嗎?你是一個熱愛看電影的人!可惜那時的你是個窮小子,所以你只能從網路上抓電影了,



你還記得嗎?很喜歡看戰爭片的你!從網路上抓了一部叫珍珠港的片..期待的眼神忍不住欣賞片子時,結果



卻變成了台南港??有這部片嗎@@?...



下一張(熱鍵:c)




看總統的車隊,如何在槍林彈雨中,化險為夷(這..應該會被禁播吧@@)



那時的你是個熱愛魔獸的小鬼,常常都會約朋友一起玩信長野望,每次只要一有AT團,你都會自信滿滿的說..







而且每次玩遊戲時還會對著電腦螢幕碎碎念著,就像雞同鴨講一樣,網路的人跟本聽不到..







還記得以前你是個工作狂嗎,每次都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而下班還不忘今天學會了什麼..






聽到總統這般話”我會更努力為台灣加油的,這才是愛台灣的表現。


還記得2007年物價狂狂上漲嗎,那時的油價,95無鉛汽油每公升要30元整了,那時的你也很想加入百萬人反漲的活動了







在柴米油鹽都漲的時代,只有新水沒漲..大家為了求生存,台灣的黑心食品、商品都隨地可見..







有錢人的越有錢,窮人的越窮..領死新水的人,每天都要加班加到爆肝,賺來的錢卻不夠過生活,而老闆卻荷包滿滿的..







而每天新聞都在報導著藍、綠對戰的戲碼,卻沒有人關心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生活..








不過這些都以經不重要了...




只要你現在變的更帥就好了....





在扁一次= ="




最後祝自己:

用有限的空間,有限的文字,給自己無限的祝福,大聲的對自己說:【祝自己每一年生日都快樂】但是生日只有一天,生活卻是天天要過,最希望的是自己能天天快樂,時時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