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十年後的我:
你現在幸福嗎?快樂嗎?
有沒有努力去實行自己最偉大的夢想呢?
還記得嗎?
十年前的自己,還在為著與朋友相處的不愉快而煩惱著...
十年前的自己,還在為著未來沒有目標而煩惱著....
十年前的自己,渾渾噩噩的過著一點也不精采的生活...

那麼,十年後的你,到底有沒有很努力去實行自己的夢想呢?
我想,你應該有發現這世界其實是很有魅力,只是,十年前的我,一直沒有找到而已!
所以,現在的我很努力在找尋,我的夢,還有早點看到清楚的你~
不知道你會不會對我生氣,為什麼遲遲不做好一切的事情!
反而要由十年後的你去實行一切的夢想呢?
你知道嗎?其實我真的很徬徨~
當我選擇了護理這條路後,我對未來更加不安!
你知道嗎?其實我真的很擔心~
擔心十年後的你無法勝任這一切的事情~
可是呢?很多事情沒有做誰會知道結局?
我想,我更加努力去確定自己的夢,還有你的快樂與幸福~
現在的我,雖然很難過,面對許多無助的事情不知找誰談起!
我總希望十年後的你,可以快樂點,也可以早點找到另一半一起共度一生!

告訴我,十年後的你去了很多國家到處旅行過的很快樂~
告訴我,十年後的你吃了很多特別的美食過的很幸福~
告訴我,十年後的你不在顧慮什麼早就學會了機車過的很自由~
告訴我,十年後的你已經確定自己想走的路努力的去實行過的很充實~

唉,十年前的我也許一點也不可靠~
可是,你知道嗎?十年前的我在想像著現在的你...
有沒有天天都很開心呢?
如果不開心,就用力的哭吧!
至少,不會悶出病~
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多希望你是幸福的,你是快樂的!
我也祝福你一切順利~
不論是事業上或是和別人的相處上我都希望你事事順利~
加油囉!^^
別輕易說放棄~
我知道你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