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看見班上有女生畫了指甲,很漂亮!
也有一種想在自己這雙不漂亮的手上點綴一下.
可是,不行!因爲我還是學生 而且還是一個乖學生.
等我長大吧,長大就能做許多現在想做的事情了!
我把所有的自我安慰都交了長大後的我.

「 two」
今天有籃球賽.沒有預告的籃球比賽.我却像是有預告似的帶了相機來.
男生,都不一樣的男生.在球場上比賽,應該説是在玩.
觀看的女生,時而鼓掌,時而唏噓.我隻顧拍照,沒有象其他女生一樣興奮.
等到女生看的不耐煩的時候,稀稀落落的走開了之後.
男生依舊在拼命的截球、搶籃闆、投球.而我也依然在拍照.
不受外界的影響,做自己想做的事,能够做成的話,這便是長大的預兆!

「 three」
我不喜歡有些女生大肆的笑.大肆的說話.覺得那不應該女生
---而我却也是喜歡大肆的笑.大肆的說話.
只是有時候也是安靜的能够讓周圍的人都遺忘了我

我不喜歡那些會欺負女生的男生,喜歡做作的男生
---而我却并不討厭那麽喜歡和我打鬧的男生.
而且看到的也都是經過喬裝後的男生.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
---搞不懂自己

我不知道我擅長文科,還是理科.
我不知道是我內向的,還是外向的.
我不知道我究竟喜歡什麽,究竟討厭什麽.
所以在別人問我要什麽禮物的時候,我總是説,要驚喜.

「 four」
還是把這一切的不知道,藉口説:長大後,都會明白了的

「 five」
我不用預約未來,因爲未來很近.
回憶剛剛的一秒鍾,那就只能是回憶了!
但我需要成長.學要成長將這些已經成爲回憶的未來串聯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