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

不管你現在在太空,或是在海中,更是在遙遙遠遠的另一個星球中,我想跟你說,我很幸福,你是否也是如此?如果不是,那麼,請你找到幸福吧!現在的我,認為幸福是美好的一切之開端,也許比我老成的你會說,這是種遙不可及的想法,但親愛的,記得臥虎藏龍裡的那句話嗎?"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放鬆心情,好好的享受生命吧!

如果你正遭遇不如意,想想人生總是如此,是吧?我們總在某個地方迷了路,但又會在某個地方走回了原路,在走回原路之前記得"永不放棄"的精神,一切都會平覆的,像是海浪,有高有低,國中二年級的理化,記得吧?我們是波上的介質,時間是波,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在同一地點不停的上下擺動,最後能源沒了,介質再也不動了,我們逝去了,成了歷史,也許是偉人,也許是無名小卒,但那不重要了,因為我們不在這世上了!可是,記得!轟轟烈烈的活完一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