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不該如此平凡才對,我想要創造屬於自己的天空

之前都太看扁自己,導致自己什麼都不會、都不懂

每一次的失敗都嚐盡了痛苦的滋味!

但每一次的失敗卻有了下一次的動力!

我相信自己不是什麼都不會,只是我不努力罷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的開通了!!

我突然的開始喜歡這個世界的每一切,因為我知道

我的出生環境不能改變我,但我能改變生活環境呀!!

雖我是個渺小的人物,可是我可以用我的雙手打造自己的世界

我沒有比別人好的家境,卻有比別人好的家庭幸福

我很高興自己出生於這個幸福的家庭,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工作"

早在小時候開始,我就必須為自己負責、為自己打理

人如果失去了勇氣,就真的失去了全世界!

放棄,只需要一句話;成功,是要一輩的堅持

我要堅持自己的理想!!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就算是為了家人、為了我自己也好,我一定要全力以付

我一定可以的!!做個好軍人~機會是不留人的

我必須好好的把握自己的機會才行!!

就算等個四、三年,我也不要把機會讓給任何人

那是屬於我自己的夢想,我要突破這個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110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