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主就寫下來了,原來回望一下
我才發現我有些事情一直在隱藏著也有事情是令我痛苦的
原來都是我沒有注意到
人,真的在一個人思想的時候才發現你忽略到的地方

  給自己的一封信:

  曾經在爸爸去世後的多個晚上一個人哭,才發現我是如此放不下他的。不只是氣他對我的傷害但也氣他的離去。我在這裡想說,未來一定要繼續走下去,因為你要往光明的那一面看,不要害怕因為總有方法走下去的。而回憶就收藏在心裡,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才挖出來一個人想吧。

  生命是要充滿希望,不被悲哀之感蓋過,因為你會發現自己的心情是如此的痛苦和充滿壓力。放開吧!讓心靈感受到風的溫柔,不要讓痛苦傷害自己來證明自己是還活著的,因為這叫折磨。為此我在這裡說,人就要活的高興,很多事情可以給你看給你娛樂,因為你活在電影裡,要精彩就是要高興。每天帶上那發之心的笑容迎接其他人,你的笑容會因此感染人家!人生就是要高興哦!

  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