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Dearest passionate boy,Sean:

是阿,你還記得有這封信的存在嗎?但願你還是喜歡筆耕所以沒有忘記這件事情。

高三的你很忙碌,面對著自己充滿夢想和希望的未來,憧憬著那未來的四年一定會很美好!

還記得看過天下雜誌後,你也期許自己能有Gap year(給自己一年什麼事情都不做,去闖闖這個世界。)

想必你已經獨立了才是(如果不是,就傻笑一下囉)。我多麼希望你可以真正的獨立起來。

在必要的時候才投向朋友的懷抱,在可以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也希望你跟現在一樣會說:「孤獨很好!」

很希望你不要忘記你追求你的夢想的初衷,那個最原始支持著你,一路走來的理由是什麼

喔!我應該不要用這麼多的希望的,著實地告訴你這些會更好吧。[以免你覺得自己還是很烏托邦主義]

還記得嘉惠老師與你的信件中提到的:不強求;不做作;順心而行的自己。

你一定會是這樣子的一個人,然,這也需要時間來培養、歷練甚至給你一些經驗的。慢慢來,比較快。記得嗎?

傾聽自己的聲音

你會找到屬於你的頻率與跟這個世界溝通的方式,屬於你而獨一無二。

當厭倦、迷惘或是困惑時,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囉。去踏一片草地.吸一口異地的風情或是簡單的唱一首歌。

你就知道當初的小男孩是以什麼樣的感覺去面對這一切,這令人引頸企盼的未來。

你會的!你一定行。你會聽到你自己的心內聲音,然後找到跟這世界溝通的方式。

最後,不要忘記了-閱讀,然後我們一起結合然後走更遠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