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rystal,

How are you? 有沒有有空沒事就想想過去的Crystal,現在過的如何?

應該已經事業有成,該不會真的達到目標當了宣教士了吧 ! 目前在哪個國家啊 ?

對了Crystal 你結婚了沒啊?該不會還是孤單一人,悠閒的生活像隻魚一樣。

Crystal 不管你有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都要好好的活著喔~!

西元2019年你應該35歲了,這時候的你就別在像個小孩,到處要人提醒,知道嗎?

不管是讀書還是在當宣教士,都要盡心盡力,不要太容易受旁人的影響。

當面的的事情太多的時候不要又受不了,不跟人說一聲又離開囉~!!

要勇於面對自己的弱點,努力展現自己的優點。


假若說你活不到這時候看這封信也不要覺得遺憾,

因為這封信我一邊寫一邊在勉勵自己。

可能到了那個時候你會發現這封信的價值,

是遠超過字面上的意思,

而且是深深的祝福。


再見了,Crystal

希望下次寫給你的時候,

是很特別的日子。



Love you Miss Crystal by 2oo7.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issaVau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