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 收到這封信的你或許會驚訝又開心,但先別開心太早,先問你幾個問題,看你是否有做到?
1.你現在做什麼工作?
2.住的地方跟你夢想中的有一樣嗎?
3.想去的國家去過幾個了?
4.你到底交到女朋友沒啊?還是...已經結婚了?
這幾個問題,你自己應該已經有答案了,滿足或是後悔?自己該好好衡量了

最近我還是很徬徨,或許因為沒有目標吧!有很多是自己覺得應該要去做的,卻一直為自己找
藉口去逃避,一直到最終不得已時,才勉強的去完成,希望你已經有自己明確的目標了.

波奇應該還好吧?牠最近好像快不行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本來虛弱的牠,又更衰
弱了,去看醫生也是找不到原因,雖然牠已經陪伴我很長一段時間,但是我還是希望它能一直跟我在
一起.

雖然還想跟你再多說一點,不過現在是用上班時間偷偷寫的XD(這應該是你很懷念的表情符號
吧^^),相信未來的科技日新月異,如果有辦法的話,給我回個信吧,順便來幾張照片,讓我看看你的
近況.最後,祝你夢想實現!
2007/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